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科室介绍 >> 胃肠镜室

    胃肠镜室现有先进的胃肠检查系统i-scan智能光学染色技术、光学数字独特组合,精细诊断的利器-新型电子影像处理器Epk-i7010,高清晰度的内镜图像,提高消化道疾病的发现率和诊断率,为治疗提供有效保障。

    科拥有技术娴熟、精益求精的内镜诊治团队,为患者提供无痛胃镜、无痛肠镜、普通胃肠镜及镜下息肉切除等检查及治疗。通过无痛苦、无创伤的碳14呼气实验检查,能客观、准确地检测患者有无感染幽门螺杆菌(HP),并指导进一步治疗。

    目前科有主治医师一名、执业医师一名、护师一名,均先后在安阳地区医院、濮阳人民医院、郑大一附院多次进修学习,技术过硬、操作熟练。

    胃肠镜室竭诚为患者提供细致、周到、专业的医疗服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6 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