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科室介绍 >> 手术室

    手术室是我院成立比较早的科室之一,拥有四个现代化的洁净层流手术间4间、麻醉恢复室1间、无菌间、一次性无菌物品间等。每个手术间都配有多功能电动手术床、中心供氧、中心吸引、LED双头无影手术灯、多功能吊塔以及独立控制温度设置的净化系统,实现了理想的手术环境,降低了手术感染率,提高了手术质量,确保了病人的手术安全。

    手术室还配有迈瑞腹腔镜一台、可视麻醉喉镜2个、迈瑞多功能监护仪2个、迈瑞麻醉工作站3台、微量注射泵3个、先进的电刀设备3台、前列腺电切镜一台、超声刀一台、C型移动式X光机一台等大型医疗设备,可满足各种手术的需要。

    手术室现有护理人员8人,其中主管护师4人、护师2人、护士2人。手术室秉承以手术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贯彻落实医院护理有关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手术护理服务质量,为手术患者及家属提供手术前、手术中、手术后连续的优质护理服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7 14: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