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科室介绍 >> 国医堂

    国医堂位于门诊楼四楼,是由全国名中医工作室指导老师、市县名老中医组成的综合性中医门诊。现有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4人,国医堂专家在离退休前均为学科带头人和医疗骨干,长期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精通中、西医学理论,对各类疾病的诊断和治疗颇有独到之处。

    国医堂秉持突出“国之精粹”中医药特色,发扬中医药“简、便、验、廉”优势,以高尚医德、精湛医术赢得了广大患者和家属的赞誉和尊敬。专家们尚德精术所产生的国医堂品牌效应,也吸引到越来越多的人来关注中医、了解中医、接受中医、崇尚中医。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3 0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