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科室介绍 >> 肺病科

    肺病科位于病房楼二楼,现有医师6名,其中,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4名,设床位64张,配有中央空调、中心供氧、中心吸氧、中心呼叫,拥有指脉氧检测仪、肺功能仪、无创呼吸机、多功能生命监护仪、多导睡眠检测仪、十二导心电图机等仪器和急救设备。

    科室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感冒、发热、咳嗽、气管炎、肺炎、慢阻肺、支气管哮喘、肺癌、肺纤维化、老年肺、肺心病、呼吸衰竭、鼾症等呼吸系统疾病,擅长无创呼吸机的操作及呼吸衰竭的抢救。除传统口服汤剂之外,科室还开展了多项中医特色疗法,如三伏贴、中药塌渍治疗、拔罐、中药直肠滴入、耳针、穴位贴敷等。

    肺病科秉承“中医为根、以人为本、中西并重、务实诚信、博学创新“的理念,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突出中医特色,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联系电话0372-870612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6 10: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