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科室介绍 >> 妇产科

    妇产科是集妇科、产科于一体的全县唯一一家具有中医文化特色的妇产科室。设置床位40张,内设VIP病房、家庭式厨房、层流净化手术室产房、待产室、隔离病房、隔离待产室、婴儿洗澡间、产妇宣教室、重症监护室等。

    该科人员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熟练开展无痛可视人流、无痛分娩、导乐分娩、陪伴分娩、剖宫产及产时胎儿宫内窘迫、产后大出血、危急症的处理,能开展阴式、腹式子宫切除、阴道壁修补、各种妇科微创腹腔镜手术,以创伤小、恢复快、痛苦少等优点得到广大患者的认可。运用中西医结合保守治疗各种妇科炎症,保守治疗宫外孕、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卵巢囊肿、盆腔炎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妇产科病区环境幽雅,人文关怀备至,是众多产妇生产休养身体及女性患者就诊的温馨选择。

    健康热线:0372-8706127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7 14: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