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科室介绍 >> 急诊科

    滑县中医院急诊科于2009年被滑县政府确定为滑县急救中心分站,现是国家农村中医药急救能力建设项目单位,2009年成为滑县急救网路重要成员单位,先后获得中国县级医院急诊联盟理事单位、河南中医急诊专科医联体河南省常务理事单位荣誉等。

    现有医护人员2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7人,医护配备合理。科室配有除颤仪、监护仪、呼吸机、洗胃机等先进的抢救医疗设备,2020年购置救护车4台(其中现代化监护型救护车3台,负压救护车1台)。设有急诊内科、急诊外科、抢救室、创伤处置室、急诊留观室、EICU等,已形成以各种内外科急危重症病人现场急救、转运、院内抢救为一体的急救体系。

    多年来,该科打造成一支实力雄厚的急诊抢救队伍,救治创伤、中毒、心脑血管突发疾病及其他急危重患者,急救能力和医疗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5: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