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科室介绍 >> 精神心理科

    精神心理科是我院重点建设科室之一,是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技术合作单位,现设有精神心理普通门诊、专家门诊、心理评估门诊、睡眠障碍门诊、住院病房。现有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2人,医师1人,主管护师1人,护师4人河南省精神病医院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的专家长期来我院坐诊。

    主治各种精神心理疾病:抑郁障碍、焦虑障碍、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强迫障碍、癔症、躯体形式障碍等。

    精神心理科病房位于北病房楼一楼,设计病床30张,采用中西医治疗、针灸治疗、电生理治疗、心理治疗、娱乐疗法等综合治疗,病区设有理疗室、娱乐康复室,配有脑循环功能障碍治疗仪、多导睡眠监测仪等设备。

    病区实施开放式管理,尽可能让患者享受正常生活,在自由活动与有组织相结合的情况下接受治疗,提高患者整体社会适应能力。医护人员根据病人康复过程中的不同阶段,恰当地配合各种形式的娱乐活动、康复技能训练、健康教育、心理治疗等,使患者充分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家庭般的温暖。

    精神心理科在使用西药治疗的同时,采取中药调节机体功能,减少西药的用量和不良反应,降低复发率和治疗依从性,以达到标本兼治、巩固疗效的目的。

    该科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调人性化、人文关怀的医疗服务,并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广大患者提供规范系统的诊疗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0372-870615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5: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