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科室介绍

  滑县中医院门诊部成立于1972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高水平中西医结合的医疗机构,是滑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单位。现有40余位专家长期坐诊,可谓名医云集,技术力量雄厚。

  门诊部设有名中医工作室、名医内科诊室、优抚门诊、妇科、儿科、外科、眼科、肝病诊室、血液肿瘤科诊室、脾胃病诊室、肾病消渴诊室、心病科诊室、脑病科、疼痛科、精神科、康复理疗科、肛肠科、骨伤科、皮肤性病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诊室。

  多年来充分发挥中医药“简、便、廉、验”的特色优势,运用中西医相结合的治疗手段,逐步形成专病专治的特色。门诊部使用的中药饮片均有国家执业药师把关,并执行国家指导价,长期以来以质优价廉为患者称赞,中药代煎服务以及2012年引进的免煎中药颗粒配方也大大方便了广大患者。目前,门诊部年均门诊量26万余人次。

  滑县中医院门诊部以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温馨的环境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7 14: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