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科室介绍 >> 脑病科四区

    脑病科四区位于医院病房楼6楼东区,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6名,其中,副主任中医师1人,主治医师2人,医师1人,专业护士12人。科室拥有专业的脑病医护人才队伍,该科主要开展中医中药防治中风病的研究,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中风疾病(脑梗死、脑出血)。

    对中风的防治及并发症处理方面,该科有着独特的中医优势;对中风的相关危险因素,如高血压病、高脂血症、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等疾病的防治,有独到的临床经验;对于脑梗塞、脑出血、TIA、蛛网膜下腔出血等脑血管疾病,周围性面瘫、三叉神经痛等周围神经病,癫痫、帕金森氏病、痴呆等,以及卒中后抑郁、焦虑等症,擅长在传统中西医结合治疗的基础上,采用以中药汤剂内服、中药塌渍外用、穴位贴敷、配合药物穴位注射等多方位、多途径综合式疗法,有效促进患者的肢体运动、感觉等生理功能恢复,预防脑病复发或加重,改善患者生活自理能力,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助力患者尽早回归社会,显著减轻患者家属的人力陪护和经济负担,也大大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脑病科四区全体医护人员将秉承“厚德博学、精勤至臻”的院训,遵循“患者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全面提高诊疗水平与护理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

    联系电话:0372-8706167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5: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