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科室介绍 >> 检验科

    检验科是医院重要的医技科室之一,承担着全院急诊、门诊、住院等医学检验任务。按照《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管理办法》要求,全院临床实验室进行集中设置,统一管理,达到了资源共享的目标。科室在历年参加河南省临床检验中心组织的实验室间质量评价活动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科室现有专业技术人员 15人,多名技术人员曾先后在河南省人民医院、安阳中医院等进修学习。近年来,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检验科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仪器设备得到了及时的更新,人员素质不断提高科室拥有大量先进的仪器设备,包括: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酶标分析仪、全自动尿沉渣分析仪、全自动五分类血球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全自动血凝分析仪等一大批先进仪器设备。    

    现已开展的检验业务包括:甲状腺疾病系列、高血压系列、性激素系列、妇产科疾病系列、肿瘤系列、心血管系列、自身免疫性疾病系列、糖尿病系列、感染性疾病系列、过敏原检测、生化检测、等检验项目。对不能检测的特殊检验项目,委托第三方检验中心进行检验,签署委托服务协议,有质量保证条款,有效保证了检验质量。

     检验科提供24小时急诊检验服务,明确了急诊检验报告时间,临检项目≤30分钟出报告,生化、免疫项目≤2小时出报告。检验项目、设备、试剂及校准品管理均符合现行法律法规及卫生行政部门标准要求。

     在日常的医疗检测服务中,科室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要求,规范各项技术操作,为患者提供真实可靠的检测结果及优质快速的检测服务。

    联系电话:0372-870616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3 0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