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科室介绍 >> 重症医学科

    医院ICU(重症医学科)是一个具有厚重中医传统和先进西医技术相结合的新兴优秀科室,拥有精锐的医疗团体组合,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7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人,本科学历8人。ICU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采用层流洁净系统、自动气垫及电动病床的应用,为危重病人提供洁净舒适的治疗环境。科室配备众多的先进仪器:床旁监护系统,血气分析、体外除颤仪、可视喉镜、呼吸机、脑电波监测,给患者及时的生命支持与持续的生命呵护,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科室特色:救死扶伤,挽救生命。利用精湛的技术和先进的仪器,抢救各种休克、呼吸衰竭、循环衰竭、急性脑卒中及严重的外科创伤;结合中医治疗重症,促进患者的康复,如穴位贴敷及中药直肠滴入改善胃肠功能障碍;耳穴压豆治疗ICU综合症、失眠、血管性眩晕头痛、自主神经功能紊乱、支气管哮喘、冠心病、高血压;空气压力波治疗预防下肢静脉血栓;针灸、穴位贴敷治疗促进昏迷病人的苏醒等。

    ICU全体医护人员始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治病救人、永不放弃”的理念,以精湛的医术、先进的设备、无微不至的护理、优良的环境,努力打造滑县危急重症救治品牌,为救治更多危重患者、延续生命,提升生命质量,全力以赴做生命的守护者。

    联系电话:0372-870665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7 1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