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设备环境 >> 先进设备

腹腔镜

发布时间: 2014-03-11
分享:    

    

     腹腔镜手术俗称钥匙孔手术,就是利用电视腹腔镜及其微小特殊器械进行手术。既仅在腹壁上穿刺3到4个0.3cm到1.0cm的孔,将腹腔镜器械及其镜头放入腹腔,操作完成原需需开腹的手术。避免患者开刀的痛苦,同时使患者恢复其缩短。由于它精准安全,又能融合诊断与治疗为一过程,现已应用于妇科外科等90%的手术领域。
    腹腔镜有以下优点:1.创伤小,不开刀,出血少,恢复快。腹腔不被打开,不易暴露于空气中。手术野的显露比传统手术充分清晰。手术操作损伤小,手术以外的区域不受干扰或干扰很小。2.痛苦小,恢复快,住院周期短。2 4到48小时即可下床活动,正常饮食,一周后可正常工作。3.不存在切口裂开,不愈合,或感染脂肪液化的情况,术后腹部切口不留疤痕,腹腔内粘连较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7/04 11: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