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滑县中医院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分享:    


2021年7月1日上午,万众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滑县中医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7点50分左右,院领导班子和行政职能科室的党员干部就来到医院小会议室集中望已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8时,礼炮鸣放100响,大会隆重开幕。解放军步伐铿锵,演讲少年朝气勃发,总书记讲话振聋发聩。医院会议室里气氛热烈,大家聚精会神一起共同证这伟大而庄严的历时刻。

听着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同志倍振奋,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大会和总书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以本次大会精神为指引,结合本职作,认真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用医院高质量发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7/04 11: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