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安全!安全!滑县中医院组织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21-06-28
分享:    

6月25日,商丘市柘城县发生重大火灾伤亡事故,省、市、县各级领导召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拉网式”大排查工作,并成立了督导组,对各级各单位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上级文件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安全大排查工作。27日上午,分管副院长许卫红带领安全保卫科、总务科,对全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

副院长许卫红带队检查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万振非要求,各科室迅速组织本科室人员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排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能够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当场整改的,及时上报医院研究解决,不得谎报、瞒报,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科室开展自查自纠

此次排查重点:办公室、值班室等区域各类用电设备是否及时关闭电源;各类医疗器械、电力设施是否超负荷运转;氧气瓶是否按规定存放、加装防震圈等防护措施;有无私拉乱扯电气线路、多插孔插板有无发烫、老化或带电设备超负荷需更换现象;有无违规在医疗设备带上充电、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在房间内、过道走廊等场所存放电动车或充电现象;各类仓库用电是否安全、有无存放易燃可燃物品未清理现象;有无遮挡消防设施、堵塞疏散通道现象;有无吸烟或烟头乱扔现象;等。

在检查过程中,副院长许卫红强调,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全方位排查,不留死角。对于排查不到位、隐患问题多、整改不落实的科室和相关人员,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我院将以此次安全排查为契机,持之以恒,拿起“放大镜”,握紧“手术刀”,进行系统全面的“解剖”,查隐患促整改抓落实,为建党100周年提供安全稳定的内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7/04 11: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