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中医医院之一 河南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标杆医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医院 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牵头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情暖端午|县总工会领导端午节到新泰龙城疫苗接种点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6-15
分享:    

您近两天没有喝酒吧

“佩戴口罩,带上身份证和接种凭证”

“打过针先到留观区观察30分钟”

......



接收疫苗、询问、测温、指引、登记、核实、接种、打印凭证、指导留观......

从早到晚循环重复着工作流程

在新泰龙城新冠疫苗接种门诊

端午节依然“不打烊”

滑县中医院工作人员

不分节假日,起早贪黑

默默坚守、甘于奉献

守护着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6月14日,正值端午佳节。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莉一行、县中医院领导班子来到新泰龙城新冠疫苗接种门诊,看望慰问奋战在疫苗接种点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节日问候。

“白衣天使们,各位同志辛苦了!大家不分节假日,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无私奉献,守卫大家的生命健康,向大家致敬,谢谢你们!”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莉向接种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鼓足干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为全县筑牢坚实的防疫屏障。她还叮嘱医护人员在做好疫苗接种服务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县中医院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对领导的关爱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坚决完成任务。

自接到新冠疫苗接种任务以来,滑县中医院高度重视,始终把这项任务做为重心工作,安排了医院的医护精英坚守疫苗接种阵地,为筑牢全县防疫安全堡垒积极贡献力量。

全民接种战“疫”的背后是广大医务人员等这些接种点工作者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担负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使命,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向他们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7/04 11:38:11